ttt

随缘,随心🍘

丑食博主回来啦!!
今天就是在丧丧-超超超开心(收到了wuli蛇的邮包)-丧丧-超开心(wuli蛇收到了我的邮包)度过的

nili柿饼子圈真的好有毒……剧补了1/3不知道为什么没勇气看下去了,早就被剧透了糖刀,现在只想着充值一套月底预售的原作小说。

真的太戳了……

从出了cxs就在各种老圈时泪圈冷门老圈仰卧起坐,音乐剧clamp糊火,现在再加上柿饼,真是绝了。

以下出自xq729027,存一下,超级戳心。
真的特别羡慕当时就入坑的姑娘们……现在抱着遗迹也没得看了,论坛关的关死的死,只剩下36了……
很遗憾我的青春里没有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没能在他最耀眼的时候和大家一起玩,很后悔无数次和他兜兜转转擦肩而过。

---------------------------

没有gn来和寂寞如雪的lz唠嗑一定是标题的错,望天。其实lz自言自语也能自得其乐……

我总是想做个野心粉,跟自己说爬去那边吧,你的感觉已经变了。曾经我也一度能做到,而直到栽进这里,我发现我出不去了。不想去看任何别的东西,就算这里已经冷了,哪怕已经没有人了,也只想赖着不走。
??
??看到很多人说,怀念那个08的夏天,每个有凉风吹过的晚上,大家一起讨论着他们之间的事,好的,不好的,都是他们。似乎这些已经嵌入了生命,不能再深刻。那个一开始虐的找不着北,后来甜的满世界跑的08年。希望时光能永驻在那一年,而时光不能。但是时光也见证了08年的他们,把那时候每个人的笑都留在了那里。我们无法回去,他们无法重来。
??
??一个已经毕业了的人,总是在想起来顺便去瞄一眼的时候要花很久才能想起这是谁披过的马甲;在穿梭人流抑或是骂娘的时候却倏忽想起他们。这辈子还没爱上过任何人,却先爱上了他们。在一年又一年里耗光所有热情,最后人走茶凉。直到有一天,偶然看到他们在一起合照笑出了褶子的脸,花半分钟想起这些人是谁,然后笑笑,他们也老了。再想,幸好衰败的时候我已经毕业,再不会惦念。

??而我最可惜的是,我没能在最好的时候遇上他们。直到四年以后,守着一个几乎没人了的地方,看着以前的影像文字用以缅怀。而同时我也是幸运的,更多的人可能是更早的时候将他们刻入了生命,而几年后,现实让你觉得也许你根本没来过。这里甚至连残渣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没办法忘记每个晚上对着屏幕止不住眼泪的日子,因为这些日子,让人在绝望的时候还抱有幻想;没办法忘记每个晚上和朋友一起傻笑的日子,因为这些日子让年老时还记得年轻时的梦想。

矫情的lz开始自己和自己唠嗑……上面这段,有些是两三年前写的了,现在看来还是很贴切……

№9 ☆☆☆lz于2014-08-12 01:00:18留言☆☆☆

评论
热度(1)

© ttt | Powered by LOFTER